2020年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博物馆摄影大赛获奖名单公布

发布者:陶瓷博物馆发布时间:2020-11-07浏览次数:16

为弘扬齐鲁大地博大精深的陶瓷文化,展现我校(院)大学生的文化艺术素养,我校(院)博物馆特举办“我与博物馆的故事”主题摄影大赛。大赛旨在为我校(院)学生搭建展示摄影风采的平台,让每个人去发现与记录博物馆在光影交织下的美以及自己与博物馆共同成长的故事。

10月15日大赛通知通过微信平台和官方网站发布以来,同学们积极准备、踊跃报名,走进博物馆了解藏品以及藏品背后的故事,并用相机记录下博物馆那些美丽的瞬间。作品通过线上提交,于11月5日截止。11月6日博物馆老师组织专家形成组委会对所有参赛作品进行评审,最终评出一等奖两名,二等奖三名,三等奖七名。

中国陶瓷文化源远流长,中华文明灿烂辉煌,陶瓷是勤劳劳动人民智慧的结晶,通过此次比赛,同学们更深刻了解了中国陶瓷文化,用寻找和发现的眼光捕捉到陶瓷的美,用光与影的交织记录下藏品的精美以及志愿者们传播陶瓷艺术知识和优秀传统文化最美好的瞬间,让美成为永恒。

 

2020年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博物馆摄影大赛

获奖名单

一等奖

王子豪

刘振宇

二等奖

刘宁

韩雅彤

邵文博

三等奖

魏子安

高弘晏

辛渝榕

杨诗涵

董寒

孔琛

郑志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