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齐鲁陶瓷玻璃科学与艺术博物馆”摄影大赛的通知

发布者:陶瓷博物馆发布时间:2020-10-26浏览次数:13

为弘扬齐鲁大地博大精深的陶瓷艺术文化,展示大学生的摄影风采,提高摄影技术,培养同学们的综合素质和文化素养;同时发挥博物馆作为校园文化宣传平台的作用,让广大师生了解博物馆,关注博物馆,走进博物馆,特举办“齐鲁陶瓷玻璃科学与艺术博物馆”摄影大赛,以光影艺术诠释炽热匠心精神。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名称

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齐鲁陶瓷玻璃科学与艺术博物馆”摄影大赛

二、活动主题

我与博物馆的故事

三、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齐鲁陶瓷玻璃科学与艺术博物馆

四、活动征集时间

2020年10月15日至 2020 年11月4日下午5:00

五、参赛对象

齐鲁工业大学学生

六、征稿要求

  1.题材:以陶瓷博物馆的建设、展陈、展品、宣传、校园活动、观众参观、讲解瞬间、博物馆人物风采等内容为主,记录博物馆建设发展的历程,展示馆藏品及讲解员风采。

2.摄影作品彩色、黑白不限,单幅作品、组照作品均可参展,组照每组不超过2幅。参赛作品不允许改变原来的影像结构,PS只允许亮度、对比度、色度的调节。

3.每人提交两件作品。上传作品时需准确填写作品名称,且注明拍摄背景及作品阐释精神寓意和作品背后的创作故事等。

 4.参赛作品必须主题鲜明,导向正确,题材丰富,内容真实可信,艺术性强。在线提交作品须承诺版权。为保护知识产权,保证评选活动的真实性、严谨性,参赛作品须保证合法、真实、原创、无抄袭。如果参赛作品涉嫌违反现行法律、政策及存在侵权等现象,将取消参赛资格。

七、评选方式及奖项设置

评选方式:专家评审 80%+在线投票  20%

奖项设置:一等奖  3名   二等奖  5名   

三等奖  10名   优秀奖  若干

优秀作品将在博物馆网站进行集中展示并颁发荣誉证书。

八、报名方式

1、线上报名:使用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线上报名。

报名链接https://www.wjx.top/m/93835514.aspx

    九、其他注意事项

1、附表命名:标题+作者姓名+学院班级+联系方式。

以压缩包方式:参赛照片+word附表文件

接收邮箱:1633392010@qq.com

截止日期:20201114

2、本次大赛不收取报名费,但主办单位对入围作品,有权在相关的非营利性活动中(包括展览、出版物、媒体报道、学校内部交流等事项)使用,不再另付稿酬。
     3、凡选送作品图文著作权归投稿者所有,文字和图片所涉及的名誉权、肖像权、著作权等法律责任一律由参展作者本人负责。所有应征作品均不退稿,请应征者自留备份。

 齐鲁陶瓷玻璃科学与艺术博物馆

                           

如有疑惑咨询:

唐晓洁(同学)  手机:19861405598  QQ:2393023763

刘振宇(同学)  手机:19861407073  QQ:1319029542

  

  

1:摄影大赛作品征集信息表

摄影大赛作品征集信息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