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陶瓷玻璃科学与艺术博物馆举办“印象•博物馆”摄影大赛颁奖典礼

发布者:陶瓷博物馆发布时间:2019-12-02浏览次数:19

    11月29日下午,齐鲁工业大学陶瓷玻璃科学与艺术博物馆在7楼博物馆举办“印象•博物馆”摄影大赛颁奖典礼。图书馆阅览部主任郑东伟、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辅导员尹吉亭作为嘉宾出席颁奖典礼。博物馆主任张冰和相关老师、博物馆志愿者以及获奖同学参加了本次颁奖典礼。颁奖典礼由博物馆志愿者潘志强主持。

    主持人潘志强,首先回顾了此次大赛的历程和举办“印象•博物馆”摄影大赛目的和初衷,随后宣读了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获奖同学名单,并有请嘉宾、老师为获奖同学们颁奖。

    颁奖结束,郑老师与同学们分享了摄影方面的心得体会。他说,摄影就是为了记录美好,无论是不是摄影专业的同学,只要热爱摄影就能拍出优秀的照片。他鼓励同学们勇于探索,继续前行,并且坚持自己的热爱。

    张老师作最后总结发言。她首先对获奖同学表示祝贺并感谢大家对活动的积极参与,通过这次比赛同学们收获很大。她向同学们提出了三点希望:第一是要不忘初心,做最好的自己。加入博物馆团队的每位同学都有个人的目标和理想,只有不忘本心,努力学习,才会有所建树;第二是要守正创新,勇于创造。在当今科技迅速发展的社会,只有不断创新,善于动脑,勇于发现,才能发挥自己的一技之长,找到自己真正的价值;第三是要懂得感恩。感恩是无比珍贵的美德,懂得感恩的人会受益终生。

    最后获奖同学和老师们合影留念,此次颁奖典礼圆满结束。本次摄影大赛,不仅宣传了齐鲁大地博大精深的陶瓷艺术文化而且提高了同学们的摄影水平,同学们用艺术的视角欣赏博物馆内的精美展品,培养了同学们发现美、记录美的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