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华光瓷业有限公司

发布者:陶瓷博物馆发布时间:2018-10-21浏览次数:47

 

    华光陶瓷以振兴中国陶瓷为己任,把经营管理和市场竞争目标定位在争创中国陶瓷第一品牌、世界陶瓷知名品牌上。系列颜色釉精炻器在国际高档礼品瓷、广告瓷市场创出“华光”名牌;高档骨质瓷、华青瓷成为中国高档日用陶瓷、健康陶瓷的领军品牌;华光陶瓷被国家工商总局认定为中国日用陶瓷企业第一块驰名商标,并成为中国陶瓷行业首批中国名牌;是日用陶瓷行业唯一承担两项国家“863”项目的企业;现为中国陶瓷工业协会副理事长单位和中国陶瓷工业协会日用陶瓷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单位;公司是中国日用陶瓷行业唯一被中国工业经济联合会评为“向世界名牌进军具有国际竞争力的中国企业”,首批国家重点保护的民族品牌。

    公司系列颜色釉产品成功进入美国、欧、日本等高档礼品杯、广告杯市场,打破了美、欧高档礼品瓷市场长期由英国、德国、日本及欧、美本土企业控制的局面,也打破了中国陶瓷不能进入美国高档礼品瓷市场的格局;公司生产的高档骨质瓷已进入了中南海、钓鱼台国宾馆等国家重要接待场所和北京贵宾楼、北京燕莎、上海东方商厦等国内一流的高星级饭店和众多高档商场,得到了广大消费者青睐。公司根据市场需求和发展趋势开发新产品,引领消费,创造市场,不断设计开发引领和适应高中端消费市场需求的新产品,加大了新材质、新釉料的研制和开发,先后研制成功了抗菌釉、无铅釉、华青瓷等,抗菌陶瓷通过了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的检测认证,“高光泽度无铅釉”获得国家发明专利证书,华青瓷受到了陶瓷专家和消费者的高度赞赏,成为国际、国内独一无二的高档新瓷种。在2007年成功运作“和谐2007咖啡具”的基础上,2008年又推出了“和谐五洲壶”,在深圳文博会上荣获特别金奖,并被中南海紫光阁、中国国家博物馆、故宫博物院、中国美术馆等收藏。“激情2008啤酒具”、“仙姿玉质”餐茶具在第43届国际陶艺学会大会获金奖。“富贵荣华”、“溪边晴川”文具、“聊斋文化”刻瓷瓶获全国陶瓷设计大赛金奖。设计开发的“国彩天姿”、“红粉世家”、“赏心悦目”等新产品成为引领和适应高中端消费市场需求的主流产品。开发和推出华青瓷系列产品和手绘、刻瓷等艺术陶瓷新产品也实现了新的提高。
       

    华光陶瓷将力当全力承担起向世界名牌进军的崇高责任,加快实施名牌带动战略,加大自主创新力度,发挥核心竞争优势,提高华光陶瓷在国际国内市场的竞争能力,在新的起点上为打造“淄博陶瓷、当代国窑”、振兴中国陶瓷做出新的贡献。
      
    企业网址:http://www.taoci800.com/new/




版权所有@:齐鲁陶瓷艺术博物馆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3501号 邮编2503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