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工陶(集团)有限公司鲁玉瓷公司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10-21浏览次数:0

 

    淄博工陶(集团)有限公司鲁玉瓷公司,位于著名的风景区山东博山,是博滨、博莱高速公路交汇处。
    鲁玉瓷公司是我国高档日用陶瓷主要生产厂家。鲁光瓷、骨质瓷系国家专利产品,采用新技术建成我国首条新型合成骨瓷生产线,1999年又研制成功了陶瓷无铅无镉釉,并首先在鲁光瓷、骨质瓷产品中使用,铅、镉溶出量为零,使其成为名符其实的“绿色陶瓷”,2000年荣获“山东名牌”。
    高档鲁光瓷、骨质瓷主要分高级宾馆用瓷、礼品瓷、艺术瓷三大系列。鲁光瓷品位高、透明度好、规整度高、瓷质细腻、釉面光润、造型别致、装饰高雅,系流行欧美的高级日用细瓷。合成骨质瓷是由天然矿物人工合成料研制的新瓷种,除具有鲁光瓷的优点外,其釉面光亮、透明度高、白度高、热稳定性好。理化性能指标高于gb/t13522-92骨瓷标准,达到国际领先水平,进入了中南海紫光阁、钓鱼台国宾馆、国务院办公厅、人民大会堂,被誉为“国宴第一瓷”。

    为满足国内外客户的需要,鲁玉瓷公司引进国外的先进生产技术工艺,2002年通过了iso9002质量体系认证,并以新的器型、新的装饰、新的包装,以中国一流的产品质量为客户服务。
      
      

版权所有@:齐鲁陶瓷艺术博物馆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3501号 邮编2503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