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节期间,校领导党委书记王英龙、校长陈嘉川等陪同省厅领导参观博物馆

发布者:陶瓷博物馆发布时间:2020-09-17浏览次数:10

99日上午,省科技厅厅长、党组书记唐波、副厅长于洪文一行在我校党委书记王英龙、校(院)长陈嘉川陪同下参观我校博物馆,博物馆张冰主任对展馆情况做了简要介绍。

 

 同日上午,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江汀,省委统战部副部长孙中亮来我校调研,校(院)党委书记王英龙、校(院)长陈嘉川、校(院)党委副书记刘永波等陪同参观我校博物馆。

 

 

 同日,我校(院)副校长曹茂永陪同省教育厅(省委教育工委)二级巡视员梁斌言参观我校博物馆,博物馆张冰主任对馆内精品之作进行讲解介绍。

 

9月17日上午,校(院)副校长任民陪同省银行系统领导参观博物馆,博物馆张冰主任陪同参观并讲解。

 

在参观结束时,领导对我校博物馆建设和管理给予较高的评价,同时对我馆的志愿者服务队给予了极高的赞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