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物馆举办艺术设计学院优秀毕业设计作品捐赠仪式

发布者:陶瓷博物馆发布时间:2019-11-07浏览次数:21

    11月7日下午,博物馆举办了齐鲁工业大学优秀毕业设计作品捐赠仪式。图书馆(博物馆)副馆长王傲镭出席会议。工程训练中心齐工坊冯善鑫博士、艺术设计学院毕业生代表高秀秀、冯俊杰等同学,以及博物馆老师和志愿者同学们参加了此次活动。

    此次捐赠作品包括冯博士毕业设计成果《木叶天目》系列盏,高秀秀同学的作品《了无痕》,冯俊杰同学的《丝路》,张彤旭同学的《来路》等精美作品。

    仪式前,王馆长和博物馆主任张冰老师在B701与冯老师和捐赠同学进行了深入交流。王馆长,首先感谢了冯老师和同学们对博物馆的无偿捐赠,并对同学们对母校热爱和奉献精神给予赞许。他希望,继续关心支持博物馆的工作,也希望同学们能够将更多更好地作品捐赠到博物馆。交流中,王馆长和张老师就大家感兴趣的《中国红》木叶盏的制作原理和烧制工艺与冯老师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

    捐赠仪式上,王馆长向冯老师和捐赠学生代表分别颁发了收藏证书,并合影留念。

《木叶天目盏》    作者:冯善鑫

 

《了无痕》   作者:高秀秀

  

《丝路》   作者:冯俊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