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陶瓷玻璃科学与艺术博物馆志愿者招募公告

发布者:陶瓷博物馆发布时间:2017-09-21浏览次数:19

    齐鲁陶瓷玻璃科学与艺术博物馆是设立在省属高校中一所以陶瓷、琉璃为专业特色的博物馆,是我校对外宣传的窗口和特色展示平台,在弘扬齐鲁陶瓷历史文化,宣传和普及陶瓷艺术知识,展示陶瓷科学领域前沿成果等方面发挥着积极作用,现已成为齐鲁工业大学校园文化建设的一道亮丽的风景线。我们真诚的欢迎同学们的加入。在这里你可以接受陶瓷文化艺术的熏陶,提高文化艺术修养,锻炼口语表达能力,展示个人风采,欢迎有志青年来我馆工作。现面向全校同学(不限专业)招募志愿者。

有关事项及要求如下
    一、 要求
1. 形象端庄,口齿伶俐,表达能力强,适合讲解员工作。身高要求:女生1.56米以上,男生1.68米以上。
2. 认真负责,好学上进,有奉献精神,每周至少有三节大课时间(有摄影特长的优先录取)
3. 服从工作安排,按时参加讲解员培训,每周至少一次培训试讲
二、 志愿者被录用后,经过培训、学习,合格后即可上岗。
三、 工作内容讲解接待、资料整理、内务服务、网络宣传
四、 联系电话:17865313587赵昌旭  地点:图书馆B701
五、 报名截止日期:2017.9.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