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安华瓷业有限公司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10-21浏览次数:0

 

   
    山东省安华瓷业有限公司于1998年创建成立,目前已发展成为全国规模最大的专业陶瓷酒瓶生产企业,集科研、开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拥有国际先进水平的天然气辊道窑生产线六条,(72米一条,60米五条)。是中国酒文化专业委员会、中外酒器文化协会命名的全国唯一“中国陶瓷酒瓶生产设计研发基地”。
       
    安华公司坚持“以人为本”的管理理念,注重人文关怀,不断提高职工素质。努力把企业营造成温暖的大家庭,学习知识的大课堂,实现自身价值的大舞台,充分发挥员工的主动性和能动性,激发工作热情,提升企业的凝聚力和向心力,2007年被山东省总工会评为“山东省信得过基层工会暨模范职工之家”;安华瓷业以“自我加压、改革创新、务实高效”的企业精神,以“质量求生存、以品种占领市场、以信誉取得用户、以管理取得效益”的公司经营管理方针,不断开拓创新、积极进取、打造精品,研制出两大体系(陶、瓷),800余个陶瓷瓶品种,产品畅销全国二十多个省市,有近90种产品被世界吉尼斯大全作为珍品收藏,从一个名不见经传的小厂,迅速名扬全国,成为全国陶瓷酒瓶行业产销龙头。
 

    公司先后被授予山东省“技改投入先进单位”、“计量管理先进单位”称号,市“守合同重信用企业”等荣誉称号。2008年由公司研发设计小组自行研发的“陶瓷酒瓶生产综合节能技术”被山东省人民政府授予山东省节能奖、德州市科学技术奖。
  
    公司网址:http://www.sdahcy.cn/index.html

版权所有@:齐鲁陶瓷艺术博物馆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3501号 邮编2503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