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泰山瓷业有限公司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10-21浏览次数:0

 
 

    淄博泰山瓷业坐落于中国陶瓷名城山东省淄博市,具有悠久的制瓷历史,并在改革开放中迅速崛起,是我国日用陶瓷骨干企业。

    淄博泰山瓷业把产品定位在为国内高档酒店制造日用细瓷和顶级礼品瓷上。产品10个系列,3000多个品种。镁质强化瓷全国销量第一,鲁青瓷技艺超群,水晶骨瓷具有国际一流水平。先后被多个国家选为皇室用瓷,被选为北京钓鱼台国宾馆用瓷、北京奥运会用瓷和驻外使馆用瓷。被授予“当代国窑”称号。

    淄博泰山瓷业拥有先进的生产设备和精湛的制瓷技术。引进世界一流的双头滚压成型机和全自动成型生产线,是国内唯一采用微机自控燃气隧道窑生产镁质强化瓷的企业。实现了低碳、节能、高效的生产效果。

    淄博泰山瓷业建立了省级企业技术中心,取得多项科研成果,获得7项国家专利。在国家商务部的支持下,建立了山东省陶瓷行业公共技术服务平台,为全省陶瓷企业提供技术服务。

    公司推行全面质量管理和全面经济核算,形成了完整的企业管理制度和科学管理体系。先后通过了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和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

      淄博泰山瓷业通过实施品牌战略,做大做强了“泰山”品牌,提高日用瓷的文化品位,实现了由产品到艺术品的提升。淄博泰山瓷业的鲁青瓷作品连续3年被选为淄博国际陶瓷博览会唯一的贵宾礼品。

    淄博泰山瓷业注重陶瓷文化遗产保护,被国务院批准为第三批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保护单位。注重国际陶瓷文化交流,从2005年开始,连续承办了6届国际木火节。

    经过多年辛勤耕耘,淄博泰山瓷业获得了一个又一个品牌荣耀。先后荣获中国陶瓷行业杰出企业、中国陶瓷行业名牌产品、国家免检产品、山东名牌产品、山东省著名商标等称号。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卢德国当选为中国陶瓷工业协会常务理事、山东省宾馆瓷协会秘书长、山东工艺美术协会副理事长、景德镇国际陶瓷博览会评委,荣获中国陶瓷行业杰出企业家称号。

      

版权所有@:齐鲁陶瓷艺术博物馆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3501号 邮编2503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