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艺家王志水向齐鲁陶瓷玻璃科学与艺术博物馆捐赠陶瓷艺术品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4-13浏览次数:6

 

     4月3日下午, 中国民间文艺家协会黑陶艺术家委员会副会长,中国陶瓷工业协会黑陶艺术委员会常务副秘书长,山东省民间文艺家协会黑陶艺术家委员会副会长,齐河龙山黑陶制作工艺优秀传承人王志水先生将最新研制的黑陶作品捐赠齐鲁陶瓷玻璃科学与艺术博物馆,傅东良副校长代表博物馆接受了捐赠,并感谢他对我校博物馆工作的支持并为其颁发收藏证书;图书馆(博物馆)馆长、艺术研究院院长魏嘉为王志水先生、邱爱华女士颁发齐鲁工业大学艺术研究院客座研究员聘书。
    在捐赠仪式上,傅东良副校长给予王志水先生高度评价与赞赏,并向山东齐河龙山黑陶工艺制品有限公司在业内取得的骄人成就表示祝贺!最后,傅东良副校长简要介绍了我校博物馆的筹建情况,希望将来和山东齐河龙山黑陶工艺制品有限公司形成良好的互动和交流。